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李建华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4-22 16:20

2022年4月21日,篮球比分直播委员、一级巡视员李建华组织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座谈会。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王智勇介绍了其公司在合同智能化审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提出建立政府合规义务清单建议的背景。会议重点围绕建立政府合规义务清单的可行性、实现路径等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李建华同志指出,市人大代表王智勇所提建议对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很有价值,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李建华要求: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所提建议,积极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听取有关部门对于建立政府合规义务清单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市司法局办公室、法律法规研究处、立法二处、立法三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