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战“疫”有我 西青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在行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32

12月21日,篮球比分直播在外省返津集中隔离人员中,检测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战“疫”打响后,西青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西青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逆行而上、奔赴一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篮球比分直播工作。

一是即时反应,做好疫情防控。西青区各级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的篮球比分直播环境。第一时间排查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值班律师、本区所管辖的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员、公证员、人民调解员等篮球比分直播人员健康码情况,掌握是否处于涉疫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统筹安排全区篮球比分直播人员做好值班接待工作。与此同时,积极做好服务大厅的消杀,“健康码”“行程码”双查验,并指导群众扫描“场所码”,时刻提醒来访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二是闻令而动,彰显使命担当。西青区司法局第一时间派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人员投身西青区中北镇东兴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密切配合区有关部门和街镇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服务群众工作。选派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参与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工作,通过电话连线,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24小时心理咨询服务;抽调调解经验丰富的人民调解员组建“疫情防控人民调解小分队”,在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的同时,随时准备调解可能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5批次64名志愿者在参与群众服务、一线封控、核酸检测、隔离服务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篮球比分直播,把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送上门。

三是智慧法服,24小时贴心服务。借助“法治西青”微信公众号“掌上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大厅”,为群众提供24小时智能法律咨询服务,截至目前,解答各类咨询61人次。通过“防控疫情法律专栏”,提供涉疫法律解答、涉疫法律知识普及、涉疫心理咨询、最新官方辟谣与政令公布等多项服务。通过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复议视频咨询专线“隔空”服务,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与律师、公证员、鉴定人、复议工作人员实现“面对面”视频咨询,让群众感受到随时、随地、随身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