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宁河区法律援助中心“敬老月”活动汇报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33

按照市局《篮球比分直播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充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法律意识,提高广大的居民的敬老意识,2021年10月14日,宁河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到宁河区芦台街商业道社区会议室为社区的老年人开展了一次普法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民法典》中篮球比分直播婚姻继承篇内容进行一一讲解,同时在讲解中进行了现场互动,为老年人提供现场法律咨询解答,解除了一些老年人在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之后律师又入户,为不方便的老年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宣传老年人所享有的各项权益,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律师的热情服务,同时也希望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