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北辰法援中心开展“青年维权岗”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30

为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扶弱助贫的职能作用,积极落实“法援惠民生 为民办实事”专项活动要求,2021年10月14日,北辰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天津职业大学,借助“北辰区‘青年维权岗’在行动”这一活动契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面向学生们宣传法律援助相关法律规定。期间,学生们兴趣盎然、踊跃提问,中心律师向在场学生们讲解了申请法律援助的主体条件、案件范围等规定,并耐心地解答学生们关心的涉及实习、就业、贷款及网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整个活动中,共解答现场咨询20余人次,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100余份、笔记本等宣传品100余份。

今后,北辰区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立足自身职能,持续关注青少年法律需求,与相关部门、学校一道,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