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敬老月”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21


秋意正浓时迎来了“重阳节”,也是我国的敬老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助力老年人维权,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于重阳节当日走进东新街沧浪里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涉老法律知识讲座、法律援助及法律问题咨询的形式,引导老年人学法用法、依法维权。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对涉老法律问题经验丰富的北京惠诚(天津)律师事务所丁兆富律师针对老年人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专题讲座,结合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老年人普及篮球比分直播家庭赡养与扶养、财产权益、遗嘱继承、欺诈消费等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并对老人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接着,在活动现场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民法典口袋书及宣传品,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帮助老年人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通过法律途径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