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红桥区开展“敬老月”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5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篮球比分直播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强化“法援惠民生”品牌建设,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助老扶贫的职能作用,红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分别于10月11日、15日在区铃铛阁街睦华里社区和西于庄街绮水苑社区开展“敬老月”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公服科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宣传《民法典》,现场讲解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受理范围、办事流程、便民举措等相关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开辟绿色通道,现场受理法律援助申请。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问卷调查,以便更好地了解掌握广大群众对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知晓情况及实际需求。对于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法律知识欠缺等特点,工作人员特别提示老年人要小心谨慎,防范诈骗,并细心告知老年人维权途径。活动中,共发放《老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12348天津法网使用指南》、《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300余册,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老年人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