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法援送温情 关爱老年人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4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增强老年人依法维权意识,10月14日,西青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走进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以“法援送温情 关爱老年人”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星火”篮球比分直播志愿者为老年人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手册》及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方面的宣传材料,针对老年人经常遇到的赡养、财产继承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还对法律援助的程序、范围、对象进行详细宣讲,特别针对一些“保健品大促销”、“集资诈骗”等典型诈骗行为,引导老年人合法应对,倡导老年人多了解法律知识,以提高自我维权的能力。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现场群众积极推广“12348”天津法网、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掌上平台,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使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高效的篮球比分直播,享受高效的篮球比分直播,全面了解法律援助服务。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将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到人心,起到了很好的普法效果,得到了老年朋友的广泛欢迎。? 同时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的年轻人也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关心和孝敬老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