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探寻红色记忆 法律援助进军营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06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融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武警天津市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十七中队党支部于2021年7月29日联合组织“法律援助进军营”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及融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观了武警十七中队荣誉室、部队的营房,与官兵代表现场采取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官兵们提出的工伤赔偿、婚姻家庭、遗嘱继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驻武警天津市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十七中队工作站开展每年的慰问,为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三方约定,接下来将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将军地双方进行党建共建交流常态化,将以构建“互学互促、互补互动、共享资源、增效提质”的军地党建工作新格局为目标,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和部队的红色资源优势,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着力改进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发挥,实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同时,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拓展落实,创新地方法律援助助力军队单位法治建设模式,充分发挥法律援助驻部队工作站的优势,定期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篮球比分直播,做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探寻了红色记忆,又厚植了法律援助为民情怀,同时接受了一堂深刻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在今后的法律援助工作中,要不断将“红色基因”注入思想血液之中,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