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军营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10 10: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司法局《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法援惠民生? 为民办实事”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更好地服务军队法治建设,帮助官兵解决实际法律问题,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宝坻区司法局、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来到武警天津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宝坻中队开展“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官兵们献上了丰盛的“法治大餐”。中队指导员及20余名官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法援中心的律师以《常见法律问题解读》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课后介绍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和条件,同时还让官兵们了解一些诉讼、维权、法律程序的基本法律知识,引导官兵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在互动环节,官兵们积极发言,就涉及自身及其家属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房屋买卖合同、继承纠纷等方面法律问题提出咨询,中心律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融洽。活动结束后,中心向每名官兵发放了宣传材料,并留下联系方式,今后如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深受官兵们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宣传折扇20余个。

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官兵的法律素养,还拉近了军民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官兵们依法服兵役保卫祖国、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