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和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6-29 1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篮球比分直播加快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9〕44号)精神,依据市委市政府、司法部、天津市司法局对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总体要求,按照《<天津市司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制度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的具体工作部署,2021年6月15日下午,和平区司法局召开和平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马胜龙主持,局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天津市司法局出台的《<天津市司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制度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随后审议通过了《和平区司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制度》从总体工作目标、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组成设置、工作职责、各部门工作分工、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各方面全面规范了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为和平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搭建了高效整合、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工作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