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法律援助积极行动推动民法典实施 提升妇女维权意识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55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静海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区妇联、区法援中心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典亮静万家”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活动邀请法律援助律师深入唐官屯镇薛庄子村,为美丽家园志愿者服务队40余名队员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中,法援律师结合案例,重点解读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内容,介绍了民法典中“撤销婚姻”等颇受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对《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同步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随后,翟律师和工作人员解答了村民们的法律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篮球比分直播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500册,篮球比分直播折页3000张,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法治观念,进一步扩大了《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