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巾帼心向党 ‘典’亮津万家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三八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5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民法典》正式实施的第一年,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开区多部门于2021年3月5日上午在长虹公园宪法园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典’亮津万家”迎“三?八”普法维权活动。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参加活动。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的女党员带领女律师在现场同时开展了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引导群众依法合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群众解答了老百姓最关心的遗产继承、房产纠纷、婚姻家庭、物业纠纷等一系列民法典新规定,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处理化解矛盾纠纷。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浓厚的法治氛围,达到了良好的篮球比分直播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