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蓟州区:法律援助暖人心 上门服务见真情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7:49

为更好地将法律援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积极服务辖区困难群众依法维权,蓟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为困难群众上门服务。

钱某患有先天性眼疾导致双目失明,属于低保特困人员,因房屋质量问题与施工的包工头发生劳资纠纷后对簿公堂。由于钱某身体残疾且患病瘫痪在床,无法正常维权,其通过法律援助热线电话向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蓟州区法律援助中心收到申请后立即启动联动机制,与杨津庄司法所沟通后,共同前往钱某所在村委会向村干部了解了相关情况,与村干部一同上门审核相关材料,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办理了援助申请手续。蓟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当日即指派了律师。钱某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蓟州区法律援助中心今后将继续广泛宣传法律援助提高知晓率,扩大援助覆盖面,拓宽申请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法律援助整体服务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