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监狱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20

日前,市监狱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近年来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化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要抓实“查问题纠顽疾、抓队伍强根基”集中学习教育,用典型案例作“鲜活教材”,不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引向深入,打造“四化”铁军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绷紧弦”,充分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判断力。身处“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监狱因其地域之特、场所之特、人员之特,面临的机遇挑战更是前所未有。系统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监狱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复杂性,正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规范执法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履职尽责到位。二是坚持“治未病”,不断树牢法治思维,提高政治领悟力。全系统要聚焦警情、犯情、舆情的深刻变化,努力形成、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坚守公平正义、恪守法治信仰,坚决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要树牢内心律令,做到人有所畏;强化他律约束,做到心有所畏;坚持闻过则喜,做到行有所止。三是坚持“瞄准靶”,切实锻造“四化”铁军,提高政治执行力。要抢抓意识形态主阵地,涵养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深入开展分析研判,加大监督力度,提高执法公信力;持续正风肃纪,敢于动真碰硬、猛药驱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