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与区妇联召开妇女维权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28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法律援助工作,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与区妇联召开了联席会议总结2020年妇女篮球比分直播及心理帮助中心工作,部署2021年妇女权益维护的相关工作。

会上,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对2020年的妇女维权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总结,2020年区法援中心受理涉及女性法律援助案件276件,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法律援助及心理帮助的工作均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区司法局副局、区妇联副主席分别对2020年妇女法律援助及心理帮助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1年妇女维权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调了做好妇女维权工作的重点工作。

2021年,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将切实发挥“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作用,不断提升篮球比分直播水平,持续保障妇女法律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