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监狱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11-29 1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日前,市监狱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就规范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保密、宣传、信访、绩效、档案等工作进行部署,结合标准与规范、质量与效率大讨论和抓规范、抓质量、抓整肃专项行动,就进一步发好挥办公室中枢作用、提高三办能力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实上传下达。严格执行六个第一相关要求,坚决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原汁原味传达落实局党委安排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二是抓实工作协调。落办局党委工作部署、重大工作任务、阶段性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左右协调职责;对于临时性、突发性、紧急性任务,要增强研判能力,为党委决策提供准确依据。三是抓实统筹督办。面对工作越来越严、标准越来越高、责任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重的形势,必须坚持:对党委要求、业务部署提前介入,做好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在落实三办、公文流转等方面要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严格约束文件流转、涉密载体、微信群管理等。四是抓实基础工作。加强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基本能力。五是抓实信访维稳。拓宽工作思路,用心用情解决民众所盼,及时消除矛盾隐患;要强化法治意识,及时固定证据,严防各类非访情况,为全系统竞进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