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滨海“大筛查” 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来源:  促进法治一处 发布时间:  2020-11-24 16:21

疫情就是命令,自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以来,滨海新区司法局基层党总支的党员们立即组成“勇士突击队”,以各党支部为单位,以多种方式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保障广大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彰显了党性的光辉和力量。2020年11月21日,随着“滨城大筛”全员核酸检测的启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他们亮形象、受历练、勇担当,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各个环节岗位上,为滨海助力,为新区加油,心中的党旗在各个阵地高高飘扬!

滨海新区司法局“勇士突击队”的十七勇士凌晨接到区组织部号召第一时间奔赴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基层党总支书记带领着促进法治室和各司法所的16名党员滴水未进奋战24小时。防护服遮挡了面容,却挡不住他们坚毅果敢的面庞和钢铁般的革命斗志!他们为人民遮风挡雨,毫不畏惧!他们是司法行政人的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