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调解能力

来源: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39

为进一步发挥津南区劳动人事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职能,畅通劳动人事争议人民调解培训渠道,着力提升人民调解员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近日,津南区司法局邀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为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仲裁员围绕着《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天津市贯彻落实<劳动合同法>若干问题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结合真实案例,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在座谈研讨期间,人民调解员就调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仲裁员进行积极热烈的请教,并就调解技巧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


会后,调解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要重视学习培训的机会,不断增强调解知识,有效提升调解能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