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工作

来源: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二处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41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人民调解工作的综合水平,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组织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南开区长虹街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司法所工作指导下,开展社区人民调解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社区内新接手人民调解工作的调解员。工作人员讲解人民调解工作流程,以案释法,分析人民调解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加深调解员对不同调解情景的应变能力,增强调解员业务熟练度。同时讲解津调通系统的使用方法和调解案件的录入流程,手把手上机操作演示人民调解系统,加深社区调解员对津调通系统的应用能力。此次培训内容理论切合实际,操作运行性强,对调解员们今后顺利开展人民调解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