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打出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组合拳”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4-03-21 13:55

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打出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组合拳”,推动律师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制度化、规范化,全力服务篮球比分直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制度标准。组织全面实施《天津市律师参与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工作量指导标准(试行)》,引导、支持广大律师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案件、村(居)法律顾问、普法宣传等各类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截至目前,篮球比分直播律师累计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时长约40万小时。二是开展“法治体检”。联合市总工会、市律师协会印发《篮球比分直播开展2023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篮球比分直播行动的通知》,围绕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以公益律师+工会干部形式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较为集中的园区、社区、街道、企业及站点,提供多种形式篮球比分直播,举办线上线下普法宣讲224场,解答法律咨询3416人次,“法治体检”覆盖平台企业及其合作用工企业338家,调处劳动争议和办理法律援助超百件。三是实施对口帮扶。与青海、甘肃分别签订律师行业对口帮扶协议,举办天津甘肃青海律师行业对口帮扶暨首批青年律师结对培养启动仪式,38家律师事务所与甘肃、青海两省律师事务所建立“1对1”结对帮扶关系,19名青年律师在篮球比分直播10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跟班学习,通过资源共享、交流互鉴,助力西部地区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