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阵地)创建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5-17 10:09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篮球比分直播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和阵地优秀品牌作用,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副书记、副局长王洪带队赴实地开展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阵地)调研活动,篮球比分直播“八五”普法讲师团有关专家学者、市司法局法宣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

在篮球比分直播各区、各部委办局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市普法办通过采取审阅资料、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综合审定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滨海新区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等5个单位为“天津市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法润蓝海”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等9个单位为“天津市篮球比分直播教育阵地优秀品牌”。

近年来,篮球比分直播加强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阵地)创建工作,篮球比分直播各区、各部委办局积极参与,倾力打造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丰富、互动性强的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阵地)精品项目。截至目前,篮球比分直播共有4个全国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58个市级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和阵地优秀品牌。这些基地和阵地优秀品牌单位充分发挥带动和辐射作用,坚持法治惠民工作理念,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加强更新管理,让人民群众浸润法治文化,感受法治力量,厚植法治情怀,使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基地和阵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载体,助力提升全体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极大推进了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教育有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