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市公证协会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5-09 09:57

日前,天津市公证协会与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签署公证队伍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天津市公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秦龙,法学院党委书记阮大强,法学院院长郝磊,天津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王江杰,市公证行业党工委副书记、市公证协会会长单彬出席。

秦龙指出,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注重与实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以签署共建协议、举行“天津市公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法学院人才和智力资源密集优势和公证机构案例资源实践经验丰富优势,不断提高公证人才培养质量和公证业务水平,切实实现互补共进、互利共益。

王江杰指出,天津师范大学是篮球比分直播市属重点院校,多年来为公证行业输送了大量高水平、高素质人才。公证行业长期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在推进科技赋能、深化利企便民、拓展服务领域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同发展”原则,全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联络、拓宽交流平台,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社会培养更多复合型法律人才,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能量。

双方就设立“天津市公证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和“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后工作路径、法学教育平台探索、公证实务研究、人才教育培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