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51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召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会议,听取律师、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篮球比分直播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就做好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行政执法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政府公信力的重要途径。各执法部门要切实履行执法主体责任,以高水平执法引领带动法治政府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执法短板。要严格对标考核指标要求,加大监督检查覆盖率,提升持证人员执法率,强化平台及时填报率。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把握法制部门与执法部门关系,强化“统筹监督”和“部门监管”协助配合;把握审批部门和执法部门关系,强化“前端审批”和“后续监管”同向发力;把握市局部门和区局部门关系,强化“职权下放”和“追踪问效”一体推进;把握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关系,强化“严格执法”和“行业自律”统筹联动。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突出法治工作能力,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突出群众工作能力,坚持释理说法,有效化解纠纷;突出精准执法能力,明确裁量基准,坚持过罚相当;突出审慎执法能力,推动柔性执法和轻微违法免罚,全面推进执法队伍思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工作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