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3-09 11:11

花香渐浓,巧手扮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机关工会举办“芳华如歌 逐梦前行”主题马赛克艺术花瓶手工制作活动。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局党委向机关广大女干部献鲜花、送祝福。

女神“炫”技,“瓶”添乐趣。局机关百余名女干部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把传统元素、时尚元素、科幻元素等多重元素有机融合,匠心设计、巧妙构思,大胆创作、激情比拼,既疏解了工作压力,又丰富了审美体验,还满足了深层次精神文化需求。

人人纤手跃动、个个指尖芭蕾。“太虚幻境”“冰雪奇缘”“花样人生”“绿野仙踪”……一件件寓意丰富、造型优美、生动形象、别具一格的手工艺品缤纷呈现。经过多轮甄别遴选,最终由评委会结合艺术审美和制作技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广大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手工制作活动既是工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干部职工的一次生动实践,又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文化大课堂,今后将带着誓夺冠军时的“高标准”,构思设计时的“好创意”,动手制作时的“细致劲”,全身全心全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在司法行政事业中绽放芳华,展现女性独有的魅力和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