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慰问监狱戒毒基层干警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1-22 08:24

1月21日上午,正值除夕,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深入天津市监狱、李港监狱、河西监狱、女子监狱、青泊洼戒毒所,检查督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执勤一线干警,并代表篮球比分直播向坚守岗位的广大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红卫实地检查了各监所节日期间干警执勤备勤、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监管戒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干警精神状态、队伍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服刑人员和戒毒学员饮食安排和文娱活动开展情况。

在天津市监狱,王红卫出席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市检一分院第五检察部座谈会,对一年来市检察机关对监狱系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农历新年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王红卫对监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监所干警长期坚守一线、忠诚奉献、顽强拼搏、克难奋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牺牲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她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精神,全力维护监所安全稳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改造戒治质量,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努力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监狱局、市戒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