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近三年累计服务突破110万人次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19

近年来,市司法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年来,累计服务突破110万人次,接通率99.47%,满意率99.48%,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显著提升。

一是政府购买服务,专业化团队运营。2019年底,热线经过两次升级改造,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由专门运营团队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统一管理,实现7*24小时“全业务”“全时空”运行。公开招募吸引优秀律师和公证员加入接线队伍,开展常态化、多元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接线人员服务水平。二是加强协调联动,促进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一通电话办成事”工作机制,根据群众篮球比分直播需求,先后建立服务民营企业专线、法律援助事项转办、转办事项导入区矛调中心等工作机制,实现与“12345”热线双号并行,与110报警平台联动对接,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上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三是强化数据分析,加强质检研判。遴选优秀律师组成质检团队,通过回放录音、查看工单,以不低于3%的质检率对接线律师工作进行综合评价,提升服务质量。定期对热线数据深度分析研判,及时掌握群众篮球比分直播需求,反映社会热点问题,变“被动”为“主动”,为群众提供精准篮球比分直播,为领导决策和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