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积极推进法律顾问、公职律师职前培训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2-26 10:18

市司法局建立健全法律职业人员职前培训制度,积极推进篮球比分直播法律顾问、公职律师职前培训工作,为加快建设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更好服务政府依法决策、推进依法行政提供坚实保障。

自2023年1月1日起,凡是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初次申请担任法律顾问及公职律师的公职人员必须参加法律职业人员职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行政诉讼业务技能、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和行政诉讼法等课程,分为集中教学、岗位实习和综合训练两个阶段。集中教学采用网上学习、网上考核的方式进行,公职人员必须学完全部网络课程并考核合格才能申请担任法律顾问或公职律师。岗位实习和综合训练,由各用人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安排拟担任法律顾问、公职律师人员在相应岗位进行实践锻炼,选派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担任实务导师,进行业务指导,通过参与办理相关法律事务提高参训人员实战能力,适应岗位需求。

通过开展职前培训,必将有力提高篮球比分直播法律顾问、公职律师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对促进各级党政机关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全面推进篮球比分直播各方面工作法治化,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