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12348”热线找准篮球比分直播“发力点”提升群众满意率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58

“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篮球比分直播“发力点”,持续推进全面服务、热情服务、精准服务、跟进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2022年以来,“12348”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33万余次,接通率99.48%,满意率99.47%。

一是找准法律问题“症结点”。根据咨询人陈述,准确定位争议焦点及核心问题,为群众提供对症篮球比分直播。依托大数据分析平台对来电进行梳理排查,就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定期进行汇总分析研判,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有效防控和化解矛盾提供参考,切实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质效。二是夯实服务群众的“基本功”。加大对接线律师全业务能力培训考核力度,围绕司法行政业务、法律知识、风险防控、群众工作等内容开展培训,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综合能力水平;优化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供给,提供法律咨询解答、司法行政业务指引、法律援助和矛盾纠纷调解转办等服务,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需求。三是握紧矛盾化解“金钥匙”。对来电群众进行安抚疏导,积极引导群众首选非诉讼方式化解矛盾纠纷,尤其是针对家事纠纷、乡邻纠纷等,积极提供协商、调解等多元化的纠纷解决方案。对于有转办需求和明确调解意愿、能够提供对方准确信息的调解事项,将案件转至区矛调中心办理,凝聚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合力,使矛盾纠纷得到妥善化解和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