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0-16 14:51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篮球比分直播工作者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市司法局在机关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干警在主会场进行了集中观看。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和各监所,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居家备勤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观看。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大家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士气高涨,充分展现出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开幕会后,篮球比分直播召开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初步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天津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法治力量。

市司法局

市监狱局

市戒毒局

市律师协会

市公证协会

市仲裁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