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0-14 11:13

日前,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自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化学习理解,加强宣传阐释,改进教育培训,增强全社会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法治思维,把法治理念融入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投资者信心、稳住经济发展势能;要推进依法治理,促进法治建设成果共建共享,用实际成效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要强化重点引领,突出宣传重点,紧贴群众需求,抓好网络普法,注重文化养成,着力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推动守法普法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市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天津市普法责任清单(第二次修订)》《天津市乡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培养实施方案》等,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