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圆满完成《天津市标准化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0-09 11:11

9月27日,天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标准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11月1日起施行。

标准化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撑产业发展、促进科技进步、规范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日益显著。《条例》的出台,将近年来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的成熟经验和创新做法上升为法规规范,推动建立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需要的标准体系,为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条例》共37条,主要从以下方面对加强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规定:一是明确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新使命,以标准化助推产业升级、绿色发展、城乡建设和社会建设;二是提升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开放水平,推进区域标准化合作,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化和国际标准化活动;三是明确政府部门职责,规范地方标准制定程序,明确相关部门在标准的制定、实施、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职责分工,规范地方标准制定中的立项、组织起草、批准、编号、发布、备案等各环节;四是促进团体标准、企业标准优质规范发展,推动标准供给由政府主导向政府与市场并重转变。此外,《条例》还规定强化金融、信用等政策支持,加强标准化服务业培育,支持标准化试点示范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措施,为进一步提升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提供激励与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