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市法律援助中心构建“三化”服务体系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08

近日,天津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布《篮球比分直播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的若干措施》,着力构建“三化”服务体系,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一是组建专业化援助团队。优化退役军人律师服务,从市中心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团中择优选择8名热心退役军人事业、精通退役军人法律政策、法律专业素养高的律师,为退役军人提供篮球比分直播。开展志愿律师业务培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高为退役军人提供篮球比分直播的能力水平,确保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质量。

二是设立常态化服务站点。推动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关口前移,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每周三上午安排专业人员值班服务,对法律援助申请条件、流程、渠道和所需材料进行公示,为退役军人提供无偿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开展篮球比分直播教育等优质、高效、多元的“一站式”篮球比分直播,适应退役军人篮球比分直播需求,不断延伸法律援助服务触角,实现退役军人法律援助服务全覆盖。

三是畅通规范化援助渠道。依托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实体平台,设立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充分发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作用,对日常接待过程中符合条件退役军人的法律援助申请,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加强检查指导,做好宣传推广,妥善解决各类涉及退役军人的矛盾纠纷,保证退役军人获得高效优质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