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积极推进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发展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16 17:33

市司法局紧紧围绕“高水平改革开放”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国际视野,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积极推进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发展。目前,篮球比分直播有29名律师入围全国涉外律师人才库,4名律师入选全国“一带一路”跨境律师人才库,2家律师事务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并确定4家市级涉外篮球比分直播示范机构和52名涉外律师人才。

一是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市司法局会同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外办等12家单位和部门建立篮球比分直播发展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联席会议,总结篮球比分直播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发展状况,分析形势任务,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共同推动篮球比分直播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业发展。

二是全面实施人才培养规划。市司法局联合市教委、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出台人才培养规划,实施“五个一工程”,统筹推进涉外律师“领军人才—专业人才—后备人才”多梯队培养机制,在十大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专业领域,培养200余名政治素质高、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眼光和国际视野的涉外律师人才。联合天津大学法学院成立天津涉外律师学院,签署《天津市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和科研力量,已举办2期培训班,为择优选出的100余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并具有一定英语水平的律师开展涉外法律业务培训。

三是大力支持天津律师“走出去”。市律师协会制定《篮球比分直播发展篮球比分直播律师事务所境外分支机构的指导意见》,设立专项资金,对篮球比分直播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律师事务所,给予资金支持,多家律师事务所先后“走出去”,分别在中国香港、泰国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开展涉外篮球比分直播。

四是深化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交流合作。市律师协会先后举办“一带一路”涉外篮球比分直播暨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会和“国际贸易争端中的知识产权问题与对策”等主题讲座,承办环太平洋律师协会东亚区域会议,与蒙古国中华天津商会开展中蒙涉外篮球比分直播座谈会,为持续推进涉外篮球比分直播工作,深化涉外纠纷多元化争议解决机制提供广阔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