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高质高效完成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 为篮球比分直播“植物园链”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05 17:29

近日,市司法局先后两次对市城市管理委商请协助开展合法性审查的《天津市“植物园链”建设方案》进行合法性审查,高质高效完成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工作。

《天津市“植物园链”建设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促进环渤海地区发展的世界名城”和“现代化美丽天津”的总体目标,通过建设“一环十一园”,构建体现城市特色的“翡翠项链”和“绿色串珠”,加快推进篮球比分直播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增加绿色空间和生态产品供给,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美丽天津,让天津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城更美。

《天津市“植物园链”建设方案》是纳入天津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市司法局认真落实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和《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天津市人民政府令第19号)的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市政府法律顾问、公职律师提出法律意见,就相关内容的修改多次与市城市管理委进行沟通、研究,对篮球比分直播“植物园链”建设相关重大行政决策严把法律关、政策关、程序关,为篮球比分直播全面建成“植物园链”体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制度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