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发表两周年交流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8-30 17:21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发表两周年交流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交流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体会,教育引导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市监狱局第一政委(兼)王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委班子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监狱戒毒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交流发言,来自监狱戒毒系统的5位干警代表结合工作情况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两年来,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团结拼搏、忠诚奋进、真抓实干、积极作为,推动全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首要政治品质,全面贯彻政治建警方针,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立场宗旨,全力展现司法行政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何从警、为谁从警、怎样从警”根本问题,涵养担当奉献精神,履行安保维稳使命,提升为民服务成效。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核心价值追求,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始终坚守公平正义的执法司法生命线,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法治意识,健全权力运行机制,强化制度执行,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基本行为准则,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警察队伍,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面激励担当,提高实战履职能力,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全面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党委班子相关负责同志,市司法局政治部人警处、监戒处、装财处正副处长,监狱戒毒系统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