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务工作动员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10 15:22

9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天津考区考务工作动员会,进行考前动员部署和考务培训。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选拔储备高素质法治人才的基础性工作。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切实维护考试安全、防疫安全、人员安全。要凝聚工作共识,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法考工作政策要求和措施举措,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压实防疫责任,强化考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确保防疫安全。要强化服务管理,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紧紧围绕考试各环节的组织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安全满意的考试环境。要履职担当作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一定要知责履责、主动担责,坚决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任务,层层抓落实,事事讲实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安全高效平稳顺利。

会上,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筹备情况和考务安排,围绕考试疫情防控、组织实施、应急突发情况处置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