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市律师行业信用信息正式开放查询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10:02

为加快推进天津律师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依法、规范、诚信执业,天津市司法局积极推进落实《天津市律师行业信用分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优化升级天津市律师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律师、律师事务所信用信息完整公示、动态管理,社会公众可通过平台实时查询本市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信用等级和信用信息情况,为其选聘律师提供重要参考,不断提高律师篮球比分直播领域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篮球比分直播律师行业信用管理实行分级评价,以1000分作为基准分,按照从高到低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评价依据包括表彰奖励、公益篮球比分直播时长、行业处分、行政处罚、年度考核等内容。社会公众登录天津市司法局官网或者“12348”天津法网,进入“找律师”版块,在“律师查询”和“律所查询”中输入律师姓名或律所名称,即可检索律师、律所的基本信息、执业状态和信用等级;全面查看所获等级的分值来源,获得表彰奖励、受到行业处分或行政处罚等情况;在与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建立篮球比分直播关系时,可以通过查询其信用评价情况,有效降低信用风险。?

司法行政机关对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管理,加大对信用等级为AAA、AA级的律师和律师事务所激励、扶持力度,适度管理A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强化对B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监管力度,依法依规处理C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引导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依法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不断积累自身信用,收获更多信用红利,树立律师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天津市司法局将在本市律师行业信用分级评价正式实施的基础上,结合运行实际和律师行业特点,进一步扩展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信用评价维度,强化数据归集和应用,形成更加全面、科学、客观的律师行业信用画像。积极探索将行业信用信息与天津市个人信用评价体系“海河分”融合对接,方便律师执业群体享受“信易+”的惠民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