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56

8月16日,天津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局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红卫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并就篮球比分直播今年考试组织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组织实施好2022年天津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各单位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篮球比分直播2022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考生安全安稳安心参考;要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围绕考试各环节组织实施工作,着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职责分工,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提前做好梳理排查,开展必要的应急演练,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考点学校负责同志,技术支持保障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