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正式出台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27

近日,市司法局印发《天津市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十四五”时期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绘就路线图和施工图。

《规划》编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篮球比分直播需求。

《规划》分为12个部分36条,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篮球比分直播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篮球比分直播依法治市、依法行政的工作实际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特色亮点,设置10个专栏项目,量化设定“十四五”时期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主要指标。

《规划》部署了9项重要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均衡发展;三是建成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篮球比分直播网络;四是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五是保障司法公正;六是共建现代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七是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八是加强涉外篮球比分直播;九是贯彻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同时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经费保障,推进篮球比分直播队伍规范化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加强理论研究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