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16

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和篮球比分直播工作者通过电视、广播和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学习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科学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战略性部署和不驰空想、不骛虚声的奋进实干精神,必将有力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开创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对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研究、再谋划;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高水平改革开放,聚焦高效能治理,聚焦高品质生活,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职能作用,推动法治天津、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再上新台阶,让法治成为天津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展现司法行政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

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报告厅进行了集中观看。

市司法局

市监狱局

市戒毒局

市律师协会

市公证协会

市法律援助中心

市司法行政中心

市仲裁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