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西青区司法局统筹“三支队伍”促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04

近年来,西青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创新统筹“三支队伍”,为全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一是瞄准专业精准,组建“星火志愿服务队”。通过案卷审核、知识测试、面谈等多种方式,严格审核律师执业素养、执业纪律,每年吸纳符合条件且志愿参与公益服务的优秀律师加入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法律援助律师资源库。目前,库内57名律师全部注册志愿者并编入“星火志愿服务队”。二是强化源头治理,组建“厚德乡贤”队伍。创新人民调解模式和方法,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等基层人民调解力量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的作用,每个村(社区)按照村(居)民人数和实际需求,推选3-5名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厚德乡贤”,目前已选聘828人,全面壮大基层调解力量,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村(社区),实现了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街镇。三是注重主动灵便,组建“篮球比分直播轻骑兵”队伍。统筹司法所工作人员、村(社区)法律顾问、专职人民调解员等组成“篮球比分直播轻骑兵”。制发“篮球比分直播轻骑兵”联系卡,利用距离近、情况熟优势,采取“即叫即到、联合作战”模式,带感情、有温度的主动深入基层为群众送上篮球比分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