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高标准做好 《天津市标准化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30 13:50

为加强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促进标准化发展,篮球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将《天津市标准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列入2022年立法计划。市司法局作为法律审核部门,坚持提高站位、提前介入、提升质效,研究推进《条例》立法工作,为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工作提供法治思路、法治对策、法治保障。

一是提高站位。做好标准化工作,对篮球比分直播制造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活力涌流,社会治理水平提高和生态环境改善有重要意义。为充分发挥法治对改革发展稳定的规范、推动和保障作用,以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条例》定位为“促进之法”,通过鼓励支持企业、团体等市场主体参与标准化活动推动标准供给由政府主导向政府与市场并重转变。二是提前介入。2021年通过参加国家标准委举办的视频会议方式对标准和标准化进行前期了解和研究。在起草阶段,会同市市场监管委对《条例》的立法时间安排、框架结构设计、关键条款内容等进行多次研究讨论。三是提升质效。为增强立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从加强调查研究上着手,将对标准化工作的理解系统化、理论化、深刻化并最终通过法言法语进行法治化。多次赴市标准化研究院进行调研,征求市政府法律顾问等专家意见,并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将上位规定与篮球比分直播实际结合,将调查信息与参考资料结合,将法律法规规范与标准制定规范结合,通过综合分析、提炼归纳,将调研内容和篮球比分直播标准化的专业知识融汇贯通地体现在《条例》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