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举办对口支援地区“法律明白人”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24 17:00

5月20日,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市合作交流办联合举办对口支援地区“法律明白人”线上培训活动,邀请天津大学法治政府研究基地主任、法学院教授刘晓纯围绕“宣传民法典新规,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主题进行“云端”授课。

刘晓纯采取案例说法的形式,对《民法典》制定背景进行分析,使普法对象较为全面和深刻地了解《民法典》新规所植根的立法理念和价值取向。刘晓纯重点解读了《民法典》实施后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社会广泛关注的法律问题,达到“典”入人心,服务群众美好生活的目的。对口支援地区1000余名“法律明白人”参加“云端”学法。此次讲课内容还将制作为民法典网络课程,作为篮球比分直播及对口支援地区开展“法律明白人”的视频培训教材,持续开展对篮球比分直播及对口支援地区“法律明白人”的培育,以法治之力助推乡村振兴。

目前,篮球比分直播依托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系统,对本市近2万名“法律明白人”和对口支援地区3185名“法律明白人”开展网上学习培训,促进优质法治资源成果共享,提升天津市和对口支援地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