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内务司法办公室到市司法局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45

5月19日,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柴慈明带队,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高树彬,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王通海,篮球比分直播内务司法办公室副主任张劲枫等一行七人来我局开展立法调研工作。篮球比分直播副书记、副局长王洪,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悦群参加座谈会。

柴慈明对机构改革以来市司法局各方面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篮球比分直播监察和司法方面有关工作安排,认真做好相关立法调研、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及时报送有关报告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王通海通报了《篮球比分直播监察和司法方面有关市司法局的主要工作安排》,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洪汇报了我局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和对制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的意见和建议,篮球比分直播修改《天津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天津市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的立法调研情况,篮球比分直播制定天津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条例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的考虑,以及篮球比分直播督办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并就落实慈明主任讲话要求和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相关处室各项工作向前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精准具体落实,高质量做好相关立法调研报告和法规草案起草工作;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切实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做好向市人大内务司法办公室报告反馈工作。

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法研处、立法二处、立法四处、法宣处、促进法治二处、法服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