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57

根据司法部工作部署安排,4月25日—5月10日,篮球比分直播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为1976名本科以上成绩合格人员颁发资格证书。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徐至忠亲自到场督导工作,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颁发证书,并向大家表示祝贺。

一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市司法局提早部署安排、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市司法局官方网站、天津司法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发布通知公告,明确证书领取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便于考生了解情况。二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结合防疫需求,制定《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实行人员“限流”,确定每日申领人员上限,积极做好测温验码以及隔离带、一米线设置等工作,严格避免人员交叉聚集,确保秩序井然有序。三是突出以人为本理念。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缩短等候和办理时间。为现役军人和有特殊困难的申领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免预约随时办理,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人性化服务。

下一步,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和证书发放工作将于8月份集中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