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津南区司法局谱好理论教育“三部曲”唱响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最强音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30 09:43

津南区司法局积极做好组织发动,逐级推动学习研讨,着力谱好理论教育“三部曲”,唱响“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最强音”。

一是紧抓关键少数,谱好理论教育“前奏曲”。研究制定《津南区司法局篮球比分直播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的工作提示》,全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剖析存在问题,针对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举措,不断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

二是坚持全面覆盖,谱好理论教育“协奏曲”。积极动员局属基层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议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坚持分类施策,针对党员人数较多的支部,通过党小组的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做到化整为零,提高学习效率。对于党员人数较少的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做到学习研讨规范高效。对于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等原因无法参与线下研讨的党员,采取视频连线等灵活方式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做到全面覆盖无遗漏。

三是坚持知行合一,谱好理论教育“奋进曲”。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深化学习成果运用,激励党员拼搏奋进。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撰写研讨发言材料,深刻总结学习心得,剖析问题及原因,总结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自我和做好工作的坚实基础。在局机关,坚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快速提供优质篮球比分直播,严格服务质量评价管理,在窗口岗位开设投诉反馈窗口和“好差评”窗口,持续提高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质量;依托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组织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在基层一线,双港司法所开通社会维稳“直通车”,坚持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小站司法所深化党建引领人民调解工作,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敲门行动”,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咸水沽司法所开展五四青年节普法宣传进公园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篮球比分直播氛围;北闸口司法所推出普法剧场之《著作权法》篇,不断丰富篮球比分直播形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