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推进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落地生根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17:44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印发以来,市司法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个严禁”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注重“三个聚焦”、强化“三个发力”,以坚决态度、务实作风、扎实举措,全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在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

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在学习宣传上持续发力。加强“对内”引导,以深入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为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精准领会“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价值内涵、刚性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加大“对外”宣传,以贯彻执行受群众监督、执行效果由群众评价为标准,采取制作警示卡、张贴宣传画和新媒体矩阵等形式,全时空全方位宣传,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广泛营造氛围声势。

二是聚焦顶层设计,在落细落实上持续发力。坚持把贯彻执行“十个严禁”作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认真分析研究,细化职责任务,逐项对照制定38项具体落实举措,实行清单管理,形成工作台账,抓好督办落实。强化以单定责、深化以单履责,把“十个严禁”要求纳入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清单”,融入领导干部岗位职责和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真正让铁规禁令成为带电“高压线”

三是聚焦制度刚性,在从严监督上持续发力。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严格执行“十个严禁”纳入政治巡察、专项督查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重要内容,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反“十个严禁”问题。建立健全核查通报机制,定期梳理严守和违反“十个严禁”的典型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同时发力,突出示范引领,深化警示教育,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释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