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天津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正式出台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42

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市委同意,《天津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于2022年4月30日向社会公布。

《目录》共包括13个决策事项,主要围绕以下四方面进行安排:一是围绕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安排北大港水库扩容工程规划、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制造业立市若干政策措施、国有建设用地有偿使用办法3个决策事项。二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安排公共体育设施布局规划、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措施、城市更新行动计划3个决策事项。三是围绕加强社会治理,安排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计划、加强违规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3个决策事项。四是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安排环卫设施布局规划、“植物园链”建设方案、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管理办法,调整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4个决策事项。

《目录》的出台,实现了篮球比分直播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清单化管理”,对于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和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助推篮球比分直播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