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38

5月10日,市司法局、市监狱局、市戒毒局组织青年党员、团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篮球比分直播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景涛和基层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部分同志在岗位上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立即组织召开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警座谈会暨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警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能,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景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希望殷殷,嘱托切切,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信仰,从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担当尽责,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青年力量、青春智慧;要自立自强,把自我更新、自我完善作为终身任务,要坚持学而广之、学而思之、学而用之,保持敬畏之心,在新时代新征程唱响津门司法行政青春之歌。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司法行政“一个协力统筹、四大职能”,把青春奋斗融入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中,在推进法治天津建设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景涛为获得“天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的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