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12348”热线打造“三员”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不打烊”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51

近期,针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2348”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热线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灵活高效的工作方案,打造抗疫“三员”防线,确保疫情期间热线7*24小时“不打烊”,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获得优质高效法律咨询服务。2022年以来,天津市“12348”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20225人次,其中民事类80363人次,刑事类2726人次,疫情相关咨询1438人次,接通率为96.52%,满意率达99.38%。

一是加强法规政策解读,当好疫情防控“宣讲员”。2022年以来,群众各类涉疫法律问题、法律诉求激增,“12348”热线积极组织律师加强最新法规政策学习,及时更新知识库,将“天津市最新防疫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处理”“疫情期间延期还贷”等群众关注咨询较多的法律问题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不断夯实热线律师服务群众“基本功”,确保第一时间向来电群众做出专业精准答复。

二是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当好为民办事“服务员”。“12348”热线作为解答法律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渠道,群众所咨询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12348”热线通过加强律师业务能力培训、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制度建设等多项措施积极提升律师接线服务水平,以敏捷的逻辑思维、丰富的实务经验、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热情耐心的沟通,有效解决群众面临的法律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当好舆情预警“信息员”。“12348”热线广泛收集反映社会热点和群众需求较为集中的法律问题,及时对各类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形成日报、周报、月报、舆情专报等报告,充分发挥热线的风险防范和舆情预警作用,为上级部门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和参考。

分享到: